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 > 正文

高辨识度与品牌文化的时尚结晶---SUPERMERCY

2020-07-10 来源:YOKA时尚生活 责任编辑:YOKALIFE 点击:

分享到:

  7月4日晚,SUPERMERCY品牌发布秀在深圳东海朗廷酒店开幕。

  --------------------------------------------------------------------

  “SUPER释义:【超级的,特别的】,MERCY释义:【任慈,宽容,怜悯】;

  品牌的文化理念围绕善良展开,旨在传播“善良是最大的力量。”

  与现时众多国内时尚品牌不同的是,品牌SUPERMERCY拥有原创设计的3大元素,3大元素都有其独特含义。品牌通过对固定元素的变化运用,融入具有创意的”可拆卸包包“设计,形成两大系列。

  ---------------------------------------------------------------------------

  会场的主视觉分别由”白天“与”黑夜“太空星球原创绘画组成,融入品牌”火箭箭囊“元素,象征着品牌天马星空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

  品牌拥有两款原创印花,左图为星空印花,右图为梅花印花。首季度系列均为星空印花系列,设计师介绍下季度将在11月推出梅花系列。两种印花都非常具有辨识度。

  -----------------------------------------------------------------------------

  模特身上均纹有品牌标志性元素M,表达了品牌主张”爱与和平“的理念。

  ---------------------------------------------------------------------

  SUPERMERCY首季度分为经典系列与联名系列。经典系列风格更偏向于都市时尚,强调包袋的创意组合功能。特别的是,品牌将”替换肩带“作为独立的配饰系列,更丰富了包袋的创意组合搭配。

  ----------------------------------------------------------------------------------------

  此次跨界联名是与国内潮玩领域当红的LAMTOYS变色龙IP合作,联名系列秉承双方极具辨识度的元素,一系列“无性别”的包袋和配饰由此诞生。其中LAMTOYS提取了变色龙极具视觉冲击力的闪电状牙齿、眼睛及头部轮廓,巧妙融合了SUPERMERCY的标志性印花,彷如“画龙点睛”。

  -------------------------------------------------------------------------------

  联名系列中设有两款限量款,(联名旅行袋、联名背包)全球限量100个,每枚五金牌都镌刻独一无二专属编码。设计师解说产品中提到,该两款限量包袋采用国际奢侈品级别的材料与工艺。

  拥有高度辨识度的国内时尚品牌无疑是国内时尚领域的一大亮点,除了极具创意的包袋玩法,其传播”善良“态度的品牌名字与标志性元素也让人眼前一亮。相信SUPERMERCY在未来会创造出更多惊喜。

推荐阅读
热门TAGS
Copyright © 2006-2014 YOKALIFE.CN, All rights reserved.YOKA时尚生活 版权所有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