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 > 正文

李佳琦带货能力依然在线,被他直播推荐的天使梳上线即秒空!网友:OMG

2020-08-13 来源:YOKA时尚生活 责任编辑:YOKALIFE 点击:

分享到:

  李佳琦自从鼻手术归来后,频频有“走下坡”“不复过往”“人气下跌”的声音传出,但事实是李佳琦人气不跌反涨,网友粉丝依然热情如初,佳琦的带货能力也依然在线。

  这个到现在依然被称为“魔鬼”的男人,为什么一直能保持如此高的影响力?

  第一当然是他自身的专业能力,并不是单纯的一味推销,每一样产品都经过他的亲身试用,严选产品,所以消费者很少会踩雷,对于他的信任度也就越来越高。第二可能是对于李佳琦个人品格的认可,李佳琦经常为公益发声,包括对于治愈犬项目的认真程度也令人实力佩服,善良、阳光、开朗,是他的个性标签,他知道自己不是在帮品牌卖东西,而是在帮粉丝买东西。

  他曾1秒钟销售额超228万,3分钟卖出5000瓶精华霜,5分钟卖光了15000支口红 …… 如果要盘点近段时间李佳琦的战绩,不得不说到这个品牌:英国TANGLE ANEL天使梳,又简称TA天使梳。

  为什么这么多被李佳琦带货的品牌中,唯独提到这个?因为真的是一眼种草,翅膀外观设计非常独特,市面上基本没有类似款,击中女生想要小众“就是和你有点不一样”的心理。

  高颜值|妥妥的自拍神器

  抓住了女孩子看重“颜值”的特点,无论是拿着自拍还是作为静物图拍摄的道具,都能让画面充满少女感,几乎不用加什么滤镜就可以直接出图,极具网红ins风格或许是其大受欢迎的主要原因之一。

  适合当伴手礼|精致不贵

  婚礼伴手礼,尤其是送给伴娘们的答谢礼物,通常由几样礼物组合一起,而天使梳正好处于颜值高,精致又不贵的选择范围,搭配口红、香水、玩偶等礼物都非常合适。天使梳的送礼属性并不仅限于婚礼伴手礼,作为日常小礼物送给闺蜜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方案,或是送给自己的妈妈,另一半的妈妈,都很体面且不易出错。

  缓解压力|给头皮做个SPA

  现在的人工作压力都比较大,常常需要去做按摩,放松身体肩颈,但其实头皮也是很重要的一个按摩放松部位,人的头皮上有很多神经末梢和组织,经常按摩和刺激头皮穴位对健康有很大的帮助,每天花五分钟梳头,你会感觉整个头皮都在呼吸。

  日常护发|逐渐改善失眠问题

  当下的年轻人不是被脱发困扰,就是被失眠折磨,失眠很难在一夕之间改善,需要持之以恒的养护,除了睡前喝牛奶、听安眠音乐、吃褪黑素等操作之外,睡前梳一梳头也是可以改善睡眠的一个方式,日常护发中使用TA天使梳从前额梳到后脑枕,匀速梳理,可以改善头皮的血液循环,提高睡眠质量。

  干湿两用|梳齿可抑制真菌

  头发在湿的状态下,因为毛鳞片张开,这时候用一般的梳子梳头容易让发质受损且掉发,而TA天使梳有干湿两用功能的,齿梳非常软,不会拉扯头发,可以一梳到底,减少对头发的物理损伤。说到他们家的梳齿,也是大有来头,由高品质黑科技ABS材质制成,可抑制99.9%的MRSA及99.8%的Escherichia Coli等头皮细菌,拥有国际证书,因为此材质成本比较昂贵,市面上的梳子基本没有这个功能。而且可以耐120度高温,尤为适合使用电吹风做造型时配合使用。

  直男救星|下半年是送礼的高频期

  七夕、圣诞、元旦、情人节、以及日常哄生气的女朋友时都可以送TA天使梳。其实送礼物这件事并不限于特定的节日,我知道你们懂的!


推荐阅读
热门TAGS
Copyright © 2006-2014 YOKALIFE.CN, All rights reserved.YOKA时尚生活 版权所有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