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 > 正文

宁静绿豆撞脸女团趣出道,m豆天猫小黑盒新品首发

2020-08-19 来源:YOKA时尚生活 责任编辑:YOKALIFE 点击:

分享到:

  • 宁静出席“我的缤纷逗趣”&m豆天猫小黑盒新品首发仪式,被授予M&M’S 品牌大使身份

  8月17日下午,上海m豆巧克力世界举办m豆逗趣家族出道发布会,金鸡百花双料影后宁静前来出席。活动现场,宁静被玛氏箭牌中国区总裁麦伟坚Clarence Mak授予“m豆品牌大使”称号,与之前网友爆出撞脸的m豆绿豆子组成女团“宁可太豆了”,正式宣告出道。

  玛氏箭牌中国区总裁麦伟坚Clarence Mak,M&M’S品牌大使宁静 合影留念

  随后,m豆新晋品牌大使宁静携手绿豆,玛氏箭牌中国区总裁麦伟坚、天猫嘉宾一同为天猫小黑盒-m豆灵感制造机新品开箱。淘宝三大频道:明星情报局、淘live官方台、吃货节全程直播,线上百万粉丝逗趣互动,感受和宁静和m豆逗趣家族的零距离接触。

  • m豆绿豆子与宁静因“撞脸”携手,逗趣合体出道

  自网友在逛街中偶然发现当红女星宁静“撞脸”m豆绿豆,此话题迅速登上热搜,话题#宁静用和自己撞脸的杯子#阅读和互动量瞬间高达4亿,紧接着个性飒爽的宁静开始了与m豆绿豆的隔空互动,并宣称要和与自己同样耿直逗趣的m豆绿豆成团出道。本活动是继8月5日官宣以来,“宁可太豆了”女团出道首秀。活动现场,宁静亲自指导撞脸姐妹花绿豆子,演绎m豆版《无价之姐》,绿豆跳出又逗又飒的女王气质,让大家发现:绿豆宁静不只是撞脸,而且撞气质!赶紧安排姐妹花亲密三连拍,她们默契十足,逗得现场笑声掌声不断。在m豆直播间,宁静更是一一还原m豆逗趣家族的招牌表情,一颦一笑不愧是双料影后、行走的表情包。M豆品牌大使宁静在全程和逗趣家族的互动中展现出的放松、直爽和童真,更是获得一众网友的喜爱。豆人表情包,简直是绿豆本豆,静静子绿豆子傻傻分不清楚,吸引网友纷纷加入逗趣话题讨论。

  M&M’S品牌大使宁静与与出道姐妹花绿豆子逗趣合影

  • 天猫小黑盒与m豆携手发布“m豆灵感制造机”,探索行业创新型零售模式

  “天猫小黑盒——m豆灵感制造机”新品首发,是活动当天另一枚重磅喜讯,标志着m豆在创建自身IP生态系统的一大新突破。m豆进驻中国30年以来,为一代代中国年轻人带来缤纷逗趣和巧克力美味。此次新品开箱仪式,玛氏m豆以其独一无二的逗趣魅力,成为首个跻身天猫小黑盒超级新品日的食品品牌。通过天猫小黑盒,进一步打通m豆巧克力世界线下零售体验和线上旗舰店,不仅邀请人气明星加持,更搭配突破性的定制化产品体验——旗舰店在线定制体验和VR虚拟门店体验,把极致逗趣体验从线下扩展到线上。本次活动还登上了纽约时代广场m豆巧克力世界和伦敦店铺的大屏轮播,全球共同助力小黑盒的新品上线。全球的消费者都可以来天猫体验,以及购买定制产品m豆不愧是探索行业领先创新型零售模式的先行者!

  (从左到右)M&M’S品牌大使宁静,天猫小黑盒团队嘉宾 玛氏箭牌中国区总裁麦伟坚Clarence Mak 合影留念

  新晋品牌大使宁静此前已经在自己的官方微博大方晒出小黑盒逗趣开箱、边吃边玩的视频,在网络及社交媒体上形成热议。发布会现场她全程参与,亲身体验m豆引以为傲的独家m豆定制化服务。短短几分钟时间,顾客就可将自选的文字或者当时的照片,呈现在五彩缤自选颜色的m豆上。在逗趣好玩的制作过程中,m豆成为印有特殊日子或符号的独一无二纪念物,也是送给自己或他人的珍贵礼物。社交平台和节目中,宁静也不止一次分享了自己与m豆有关的珍贵记忆:m豆巧克力唤醒童心,让她想起小时候的自己。参加节目时带上m豆与其他姐姐分享也是是练舞片刻的小放松。活动当天,宁静探店过程中精心挑选了“宁静绿豆专区”的m豆周边伴手礼,玛氏箭牌中国区总裁麦伟坚先生更是大方买单。

  成团活动举办地——上海m豆巧克力世界,不仅是上海地标性网红打卡地,也是亚洲唯一的m豆巧克力世界,每年都会接待逾百万来自各地的顾客。为此次活动,上海m豆巧克力世界更是精致地为天猫小黑盒的首发仪式和出道日隆重装饰了一番。

  m豆品牌大使宁静 体验m豆定制服务

  • 引领数字化创新,赋能休闲食品品类新生态

  本次活动极具突破性地将内容与带货结合,再度拓展了“直播带货”这一新兴商业模式的内涵。玛氏箭牌中国区总裁麦伟坚表示:“近几年,玛氏箭牌与数字化领军企业开展了多元化的创新合作,并获得了很好的成果。借助本次天猫小黑盒的发布,我们把独一无二的线下体验搬上了当下最蓬勃发展的直播营销平台,为未来的数字化创新发展打开了新思路。作为全球休闲食品品类的领导者,玛氏箭牌会继续坚持这样‘不设限’的创新突破,不断为本土消费者引入创新产品与消费体验,带来更多美好瞬间。”

  经过多年的探索和磨合,天猫与玛氏箭牌的战略伙伴关系已经拥有了坚实基础。尤其这一次M&M’S品牌加入天猫小黑盒大家庭,双方深度联手,共创新品首发、限量、定制等多种创新和互动玩法,让消费者一站式集齐知名品牌新品爆料、爆款、稀缺、优先享用的资讯和体验。天猫小黑盒以“来这里,逛新品”为宗旨,已成为全网第一新品发布平台,在淘宝搜索栏搜“天猫小黑盒”即可直达活动及购买页面。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在更多新平台、新场景中与广大消费者互动,带动品类增长,并发展出多方共赢的增长模式。”

  近年来,玛氏箭牌坚持深入本土市场洞察,不断贴近消费者对于休闲食品日益升级的需求,针对多元化产品、创新消费场景、线上及线下多渠道零售模式加速创新。此外,玛氏还设立了玛氏中国数字化创新中心和“Learn, Test and Learn Office”等专攻创新的内部组织,旨在以大数据和新技术赋能业务战略与增长、以加速创新为消费者带来集安全、健康、美味、便捷于一体的“全能型”产品,用数字化科技持续赋能“开创休闲食品新纪元”的商业战略。

推荐阅读
热门TAGS
Copyright © 2006-2014 YOKALIFE.CN, All rights reserved.YOKA时尚生活 版权所有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